系統維運

  1. 如何清除測試資料?
  2. 曾經裝過門禁管制的門,日後不再管制,要如何移除門將中該門的門機設定?
  3. 已離職人員的刷卡資料及人員資料是否可刪除?
  4. 若門將下載單筆卡號權限或是人員資料匯入異常緩慢,應如何改善?
  5. 若門將進出紀錄、非法刷卡或差勤資料查詢異常的慢,應如何改善?
  6. 假設我有5部門機,可是有1門不再需要門禁管制,除將門機拆除外,我要如何設定系統?
  7. 定期刪除刷卡記錄及事件紀錄的方式
  8. 事件記錄、OGServer以及異常處理一直出現「違反 UNIQUE KEY 條件約束 'UniqueAttendanceRecord'。無法在物件 'dbo.BizAttnDoorIOLog' 中插入重複的索引鍵。陳述式已經結束。」是何意義?如何處理?
  9. 裝好了門將後,要怎麼把人員及部門、卡號等資料鍵進系統中,除了一筆一筆鍵以外,還有其他方法嗎?怎麼做?
  10. AR821EFv3、AR821EFv5、AR821EFv9的指紋建立方式為何?
  11. BF630W指紋建立方式為何?
  12. OGServer在機房中,要如何不進機房又能查看目前卡機是否正常連線?
  13. 如何查詢目前有哪些斷線卡機?
  14. 要做什麼樣的設定,才可以看到詳細的ErrorPage呢?
  15. 如何將DoorGuard使用者移除重建?
  16. 程式與資料庫在同一台主機,若主機名稱需變更時,需修改那些設定?
  17. 不同指紋機機型的指紋特徵是否可以共用?
  18. 在香港繁中版作業系統下,安裝繁體版門將,如何可顯示繁體中文?
  19. [非法刷卡查詢]的刷卡紀錄非法原因為何會出現[卡號未下載]?
  20. RAC960F指紋建立方式為何?
  21. OGWeb對卡機做動作(下載卡號、設定、門鎖門位查詢、遠端開門…)時,回覆[鎖定DeviceChannel逾時,請稍後再試],是何意義?如何處理?
  22. 當OGWebAPI無法啟動時,如何產生偵錯檔案?
  23. OGWin能否在背景執行時或是被其他程式遮住時,當發生警報依然可以自動填跳到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