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執行程式(如:OGWeb, OGServer, OGWin, OGScheduleAgent…)時出現錯誤訊息:
「Buffer cannot be null.
Parameter name: buffer」

徵狀

解決方案

會出現此訊息通常為:
(1)原安裝門將時的電腦名稱有變更,而導致授權路徑找不到。相關設定檔的修改,請參閱[程式與資料庫在同一台主機,若主機名稱需變更時,需修改那些設定?]
(2)IIS未啟動。
(3)IIS所在電腦名稱為中文電腦名稱。
(4)IIS IP Port非預設的80 Port。
(5)當OGWeb以及OGServer...等,所在電腦的IE有設定Proxy時,亦會產生如此訊息。
判斷是否有設定Proxy的方式如下:
【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在您的區域網路使用Proxy伺服器】-【近端網址不使用Proxy】 如該主機必須設定Proxy,則需勾選【近端網址不使用Proxy】,如此『門將系列產品』之程式方能正常開啟。

開啟瀏覽器,網址列輸入OGServer.exe.config中,下列黃色url設定。

  <licenseProvider>
    <webService system="OGSystem" url="http://localhost/LicenseWebService/LicenseService.asmx" />
  </licenseProvider>

出現下列結果,才算設定正確

最終審定

最後檢閱日期:2023/08/01
適用門將版本號:1.0含以上
問題編號:201509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