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安裝

  1. 安裝門將時,出現錯誤訊息:
    「該版本的IIS不被支援或IIS沒有完全完裝!您需要Internet資訊服務5.0或以上」
  2. 安裝門將時,出現錯誤訊息:
    「C:\Program Files\TQuark\OGSystemTools\DBDMO.2.exe.config
    Access to the path’C:\ Program Files\TQuark\OGSystemTools\DBDMO.2.exe.config is denied.
    安裝過程出現錯誤,按任意鍵繼續……」
  3. 安裝過程出現錯誤訊息:「ODBC連線:逾時。」
  4. 如何在WIN7、WIN8安裝IIS?
  5. 如何在WIN2008R2、WIN2012 Server安裝IIS?
  6. 如何在WIN2003 Server安裝IIS?
  7. 如何判斷.NET Framework 4.7版本已安裝?若已安裝,如何判斷 .NET FRAMEWORK 4版本?
  8. 如果我的資料庫安裝在別台主機,我在安裝時須特別注意什麼呢?
  9. 為什麼安裝門將系統前要先把防火牆及防毒軟體關掉?
  10. 安裝門將4.0的前置作業及注意事項
  11. 安裝門將時,出現錯誤訊息:
    「{SQL_SQLERROR}:{SQL_STATE:42000} 使用者沒有改變資料庫’OGSystem’的權限、該資料庫不存在,或資料庫不是處於允許存取檢查的狀態。」
  12. 在英文版本Windows作業系統中安裝繁體版本門將,應注意何事項?
  13. 門將3.X是否可以在Windows 10執行?
  14. 在安裝過程中,出現錯誤訊息:「啟用 Windows 功能 NetFx3 時出錯,錯誤代碼: -2146498529。請嘗試從 Windows 管理工具啟用 Windows 功能 NetFx3,然後重新執行安裝程式。」或「操作已完成,但未啟用NetFx3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