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indows 11無安裝IE時,如何利用門將調閱錄影系統提供的影像?

解決方案

微軟在Windows 11已移除IE,但調閱錄影系統提供的影像時,有些錄影系統因元件限制需使用IE開啟,此時,可利用Edge提供的IE Mode進行瀏覽。開啟IE Mode請按以下設定:
  1. 【Edge】→【設定】→【預設瀏覽器】
    允許在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先載入網站:設為允許,此項設定後,需重新啟動Edge。
    頁面:點選【新增】,並輸入要使用 IE 模式查看的網站地址。

  2. 設定完成後,開啟前項設定的頁面時,即會進入IE 模式,並有【您目前處於Internet Explorer 模式。大部分的頁面在Microsoft Edge中可呈現更佳效果。】的提示。
    若沒有自動進入IE 模式,請修正設定中的網址,或點選【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中重新載入。】手動進入IE 模式。


  3. 安裝32位元版的VLC元件。
  4.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利用門將調閱錄影系統提供的影像。

最終審定

最後檢閱日期:2021/12/30
適用門將版本號:3.0含以上
問題編號:20211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