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將應用工程師認證計畫

門將應用工程師認證計畫

門將系統提供多樣化的功能及模組,以期符合客戶複雜的需求,並提供最佳的問題解決方案。因應客戶需求,門將系統功能及可整合之系統、卡機日趨多元,工程師對系統的熟悉程度受到終端用戶高度重視。本公司推出「門將應用工程師認證計畫」,以嚴實的認證架構及標準,考核符合門將系統合格施作能力之專業人員。
同時,終端用戶也可在多家系統整合商中進行篩選,挑選出最符合需求的廠商,也保證該廠商對門將系統具有足夠的專業能力,能擔負案場系統的安裝及後續維護的職責。

內容

針對門將系統進行專業能力認證,運用實際操作方式進行評測,著重於對門將系統的核心應用能力,包含系統所需使用之功能、其他應用設定等知識及技術,檢驗工作人員對系統的操作技能,建立一套評鑑制度,提升工程師施作能力,以確認其可獨立進行系統的安裝與維護,藉此提高門將終端可戶的使用滿意度。
 在此認證檢測中,我們會依不同工作階段及各功能設計題目,涵蓋安裝、設定及後續維護至更新等程序,依門將軟體各功能、模組進行命題,並符合最新版之門將系統。
認證合格之人員將頒予認證合格證書,證書效期一年。並公布於門將網站。
題庫公佈於門將網站,認證題目一律從題庫中出題。題庫會依門將更新版本或實際應用需求,不定時更新。

報考資格

曾參與門將基礎教育訓練課程或有實際施作門將案例者

檢測時間及應試題型

3小時,含學科(問答題),術科(實作題)。手機、筆電、通訊設備或筆記均不得攜入考場。
考場提供門將使用手冊、線上知識庫、標準作業程序、互動式展示電子檔供參考。

認證題庫

門將官方網站

費用

NTD 5000
補考: 不合格者可於一個月內繳交補考費NTD 3000進行補考,逾一個月後恢復為NTD 5000
曾持有認證合格證照者,逾有效期限需再次考取證照,費用為NTD 3000。

證照樣張
證照樣張
※本認證計畫最終解釋權為嘉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並保有此計畫修改之權利,最近計畫修正詳見本計畫網站。